close

距離之前分享完上排矯正器,又過了約3週,今天準備要來載下排矯正器囉,醫生一樣非常專業且很快地就黏好了。

就是下圖這個樣子,日本CLIPPY -C 不大會刮嘴,目前也沒有嘴吧磨破皮的情況,只有幾顆矯正器戴的位置剛好比較靠近口腔壁就會有些不舒服,

但是用了牙科給我的軟蠟就完全解決問題了

IMG20160925130642

這次戴下排矯正器痛苦指數比上排的還要高啊,不到半小時就開始痛起來了,牙週膜整個就被緊緊的束著,

那種感覺會讓人有點暴燥,所以這幾天已經跟2個大小公主們說了,不要惹媽咪生氣呢,不然可是隨時會暴發遷怒的。

原本矯正前一直以為我只有上排的牙是骨暴,沒想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我的下排牙齒也有暴啊XD,

我家族的基因真強大耶,爸媽的牙齒就沒很整齊,而我則完全遺傳到爸爸這裏,從奶奶經爸爸到我,

都是這種大顆牙且往外長,唉~還好現在技術愈來愈進步了,2位公主的牙齒目前顧的還不錯。

這樣整口都戴上矯正器了,算是真正走上矯正之路啦,醫生說我至少戴2年半,希望順利啦。

 

 

arrow
arrow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