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日子終於來臨,因為沒有去過其他間牙科咨詢,而這位醫生也是友人推薦所以就沒辦法分享咨詢比較後的心得了,

但是我還是有自己先上網查一下資料,例如矯正器的種類:傳統式、戴蒙式、傳統透明、戴蒙透明、日本Clippy C......等等。

我的牙醫診所是屬於矯正費用全包含(矯正需要用的所有鐵零件也包含打骨釘的費用),軟蠟可以免費給,

因為我拔的是智齒所以沒有另外收拔牙的費用,其他如補骨的手術另計,臨時牙套費用另計(但是日後有做新的假牙可抵費用),

戴上排矯正器費用2萬,戴下排矯正器費用2萬,之後每個月就是繳3千,若你手頭寬鬆是可以多繳的,

我最後的選擇是日本品牌的日本Clippy C透明自鎖式矯正器。

沒有拍太多的照片,也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啊~我想是因為我沒有跟醫生說我想寫部落格吧

 

當天是有點緊張的,牙助先幫我清潔牙齒,然後就是醫生來幫我黏上矯正器了,醫生非常專業很快的就將矯正器黏好囉,不到10分鐘。

然後就是請牙助照光,最後醫生就來上矯正線,鎖好的當下覺得很緊的感覺,但是過了一會兒就適應了,

但不到1小時我的牙就開始微痛起來了,而這種疼痛會愈來愈明顯,第二天則就像網友說的最痛的一天,第三天慢慢減輕,

直到1星期後就不會有緊崩感了,但是還是無法咬太硬的東西

po上2張戴上排矯正器的隔天

IMG20160902193019

IMG20160915214147

arrow
arrow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