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矯正比較2.jpg

我個人的感覺戴矯正器不像網友說的1個月以後就可以正常吃,可以咬芭樂,可以吃雞排,以上這些我從戴上矯正器的1小時後開始我的牙齒就處於被緊緊束縛著,

前幾天是無知覺,牙週膜非常不適,1週後開始束縛感減輕,可能慢慢的適應了,但是牙齒不時會有痛感,咬東西會痛,刷牙踫到會痛,

因為我的右邊牙套只戴到第二顆小臼齒,所以我吃東西全部是用右邊剩下的3顆牙在咀嚼的,到現在為止也是~目前為止瘦了約1.5kg,臉本來就凹陷,現在更凹了,好像驚聲尖叫那個白色面具骷髏一樣>"<。

        開心的是醫生說如果牙齒會痛就表示在移動,接下來要分享的是我下排牙齒居然快要整齊了耶,看看照片就能知道囉~

 

左下的門牙原本是歪的,現在它的位置已經跑進去了,再來看下排牙齒的矯正器的線,也變得比較直一些了

矯正比較1.jpg

 

下回繼續努力,也繼續適應,但是就在2天前早上起床,左邊第二小臼齒的矯正器居然卡的一聲掉了,還好還乖乖的串在矯正線上XD,

至於為何會掉我也不清楚,準備刷牙時就聽到嘴裏卡的一小聲,起初不以為意以為是牙齒擠壓的聲音,後來不經意的摸臉才發現嘴裏怎麼有聲音,

會是剛換完線的關係嗎?還是我自己咬掉的@@~這週五回診在問醫生好了。

IMG20161030125353

 

 

arrow
arrow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