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話說從小五開始就一直被同儕間取笑暴牙,但礙於醫學技術之限爸媽帶我去詢問的牙科醫生全都說我必需要用正顎手術,

光聽到這個手術就覺得是大手術令人怯步,就醬子時間又過了10餘年,不死心的我再去詢問牙科醫生但依然得到同樣的答案,

還是正顎手術加矯正而且結果不一定另人滿意,怎麼過了10年牙科技術在台灣進步的這麼慢啊~我心中的OS難道這輩子就要這樣過了嗎?

時間飛快的又過了10餘年,我也已嫁做人妻為人母了,這次換成先生極力地鼓勵我希望我不要放棄,人生不要留遺憾,

於是我又踏上拯救暴牙之路了,先是詢問我們這裏的牙科醫生,在牙科拍了一些牙齒的x光,然後醫生看了資料並詢問我為什麼要做矯正,當然是不想要暴牙啊,

再加上我嘴唇又無法自然閉合,最後醫生說我矯正後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這~這~是醫生不想接我的case啊~~~

還建議我去新竹或竹北找會新的技術的醫生(所謂新的技術就是會使用骨釘的醫生)。

看完醫生我有點氣餒並告訴我先生不要再叫我去矯正了,但是心中仍然猶豫著要不要再找過醫生,於是我想到我的line群組裏有位媽咪的先生是牙醫生,

再次詢問她是否能介紹矯正的醫生給我,而這位醫生就是我日後矯正的醫生林昇進醫生,

當醫生看過我的資料,也是詢問我一樣的問題為何想矯正,我跟他說因為我嘴唇無法自然閉合且看過以前的醫生都說我無法矯正,

而醫生回答我是因我沒有找到齒顎專科的醫生,他們見過像我這樣的案例很多,叫我放心以後一定能改善很多比現在漂亮,

我相信這就是一個機緣,時間到了~我終於要踏上矯正之路了~

arrow
arrow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