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接觸到天使蜜粉是今年四月去日本學習時,我們的老師推薦了這個好用的蜜粉,一開始還沒有太在意只是入手了,而後一直把它貢在那原封不動就是了,後來Shelley的幾位客人一直來詢問這個商品,於是引起我對它的興趣了,之後當然就是一用了就愛上了啊。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它很控油,粉質非常的細緻上妝服貼,但是我使用K版天使蜜粉並不會像有的人說的會有緊繃感啦,可能是妝前的保濕有做好吧,真的是因人而異喔。

 

以下會從各版本的入手方式、與外盒上如何區別,以及2018年12月要上市的成份上大致敘述一下,還有如何挑選使用......等等來做簡單的說明。

雖然我自己算是初心者,但是我開始去了解後,發現它居然有三個版本

1.Kanebo版:藥妝店購入

    而我入手的是一般藥妝店容易入手的Kanebo天使蜜粉,簡稱K版or藥妝版,售價12960日元,大部份我看到的都是打7折左右。

2.Twany版化妝品專門店才有Twany專櫃,比較容易入手的地方就是@cosme store,售價12960日元,無折扣,很多專門店都可以免稅。

3.Impress版百貨公司專櫃販售,售價12960日元,無折扣。退稅可能要看百貨公司的手續費,無法全額退稅。

 

★外盒上的區別方式:2018年三個版本的盒子幾乎無太大的差異,都是厚盒。

1.Kanebo版:盒體本身上僅有Milano collection 2018的字樣

k.jpg

2.Twany版:盒體本身除了有Milano collection 2018的字樣外,還會有Twany品牌的專門字樣"T"

t.jpg

3.Impress版:盒體本身除了有Milano collection 2018的字樣外,還有會"impress"的字樣

impress-1.jpg

這樣說明大家在購買時就很容易辨別的,我看過很多賣家貼K版的圖,賣T版的產品,一般人很容易會被搞混,希望大家在看了shelley的文章後會有一點點的了解喔^^

 

★三個版本的比較表

 

Twany版

Milano collection 2018

Impress

Milano collection 2018

kaneb

Milano collection 2018

容量

30g

30g

24g

 

SPF14. PA++

共同主要成份

蜂王漿提取物等、2018年使用的是蓮華草(紫雲英)

獨家配方

添加多種複合植物精華,調節皮膚狀態達到美肌效果
 

大馬士革玫瑰花水
金銀花提取物,
乳酸菌/豆奶發酵液複合物BR

 

妝容感覺

高保濕,顯白,控油力相對沒這麼好

高保濕,自然妝感,抗衰老,兼具控油

稍有緊繃感,控油效果好

 

★挑選的建議 
       剛入手的寶貝們可以先考慮kanebo版,我個人覺得K版就很好用了,可能因為本身有在注重保濕,所以上面所說沒有較乾燥這個問題啦,目前還沒有機會入手其他2款,等手邊這個2017年的用完了則會選另二個版本來嚐試。到時後在來分享心得吧。

如果經濟上寬裕則冬天可以選擇高保濕的Twany版,夏天使用兼具控油效果的impress版,這兩個版本其實真的難分高下,所以在選用上真的可以放心,因為品質有相當的保證,選那個都不會失望的。

 

        12月1日就去各門市購買天使蜜粉,因為去日本之前已先寫信去詢問佳麗寶官方得到回覆如下,K版上市日期12/16、Twany上市日期12/16、Impress上市日期12/1,只是我之前預購時就有問過K版在松本清的櫃姐得到回覆是12/1他們就有可以買到,因為跟官方有出入,決定還是都去買看看。

      首先到Twany的專門店購買時遇到問題如下,第一他們會詢問有沒有預約,我是事先未預約的關係,店員只讓我買一個,連同行的朋友要買也不行,一起同行的就算一組人,之後的購買也是一樣詢問有沒有預約,也是只讓我買一個,所以第一天只買到2個TWANY,之後因假日的關係有售TWANY的專門藥妝店都是六日公休的,除非你能找到有設在商場的TWANY專櫃才可能不會白跑一趟,此行遇到一位很不錯的TWANY專櫃小姐,我詢問要購買蜜粉後,她很熱心的接待我並幫我試天使蜜粉,還會不斷的誇讚上妝後很漂亮,要結帳時我詢問能不能買2個,她居然說可以,真是開心極了,雖然後面還有客人要預訂,但是沒有機會在回去那個專櫃了,而之後去的店是不肯賣我的><,結論是雖然12/16才正式上市但是月初就可以買到,而且以預約客為主,散客要踫運氣。

      Impress則12/1上市,購買時沒有太大的挫折,只是有遇到被買光而只剩限定補充套組的情況,還有就是有些櫃姐真的也是只給預約客取貨,但是百貨公司這麼多佳麗寶專櫃,這家買不到就去別家而以,比較不會像twany那種櫃少難找的情況喔。

      K版我就直接到松本清去問,沒想到他們剛好12/1大量進貨沒有限制購買,真是太幸運了,一次買足客人訂的數量,其他家藥妝店我就沒去詢問了,我的建議是如果你要購買而確定12月還會去同一個地方,那麼在6-9月開放預購時就先訂吧,也不用付訂金喔,雖然不用先付訂金但是也不要不去取喔,會造成店家的困擾的。

以上是我對天使蜜粉的簡介,歡迎各位寶貝們互相交換意見喔~

 

 

 

arrow
arrow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