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搭晚去早回的飛機,那麼機場附近的酒店則是最方便的選擇,以下有幾間飯店是我這次旅遊將其列入口袋名單,

如下:日航關西機場酒店、STAR GATE HOTEL KANSAI AITPORT(星門酒店)、Best Western關西機場飯店,

因價格及行程的考量下,最後選擇了日航關西機場酒店,原因是我發現它有個One Harmony會員的方案,

如果提前60天、28天、14天訂房,將會有很優惠的價格,每房每床都可以有一位未滿12歲的兒童免費入住,

如果是訂twin room就可以優惠二位兒童入住,還可以選擇小孩子的備品。

2016.11.11更新  目前關西日航的官網對於One Harmony的會員專案已經有調整過了,這個會員限定似乎是不定期更換,所以如果要訂房還是多比較才是

這次提前至60天前預訂,一晚標準雙床房不含早餐,約日幣13728含稅,匯率是0.267左右,對我們一家四口2大2小來說是非常划算,

這間房的浴室的備品是THALGO衛浴用品包(THALGO是世界聞名的海水療法品牌)、POLA的臉部精油保養組、及小孩子的全套盥洗用品(包含拖鞋、睡袍可選尺寸 ,還有妖怪牙刷),

其他細項的備品我並沒有每個都仔細研究,現在有點後悔啊,事後我才知道這是豪華客房和頂級客房才有的備品,因為訂房時我是訂標準雙床房,

入住時飯店人員並沒有告知我被升等,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我在check in的時後,一位男性且滿帥的服務人員看到我的護照還跟我說他跟我同月同日生,

最後還說他個人送我一隻很可愛的熊,這隻熊是他們飯店20週年慶的產品,要價1000多日幣,讓我很驚喜呢。

 

main_amenity.jpg 備品組圖片取自官網

就是下圖這隻可愛的小熊,女生拿到都應該會很開心吧

P1130009.JPG

 

官網日航關西空港酒店

什麼是One Harmony卡

大倉日航酒店集團會員的獎勵累積計劃卡,可分三種等級:普通、尊貴、至尊,依卡片的等級給予不同優惠,

例如:免費提供報紙、快速入住登記、延遲退房、客房升級,另外還有集團旗下的各別飯店專屬優惠。

在會員優惠的介紹頁面有個Premium Selection,就是可以選擇你想要累積獎勵一家飯店,這次我選擇的是日航關西機場酒店,

在我生日那各月還收到飯店寄來的生日卡片,如果我在他們的餐廳用餐則可免費提供我生日蛋糕和起泡葡萄酒或非酒精飲料

%E6%9C%83%E5%93%A1%E5%84%AA%E6%83%A0.jpg

 

P1120960.JPG

 

One Harmony

如何申請呢 One Harmony,裏面有中文介面,至於地址部份最好用英文地址填寫,因為他們公司在日本,會員卡會在一個月內寄到你的住處,

到時後預訂好飯店後,記得帶那張會員卡,就享有優惠了(如果會員卡來不及收到,請記得用電腦列印臨時會員證) ,不過會員卡的期限好像有限制的,

如果連續三年都沒使用累積這張卡片,將會被取消會員資格,台灣有二家飯店屬於大倉集團,台北老爺大酒店和台北大倉久和大飯店,

如果沒三年內沒機會出國,這二間酒店消費也是個不錯選擇。

arrow
arrow

    shel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